一个自由的屑。大概没啥长性。
刀乙女。6713激推。铁血BG人。
关注请看置顶。

还是新年快乐!

【我是谁 我在哪 我要做什么】

·女审神者、OOC、废话流、没有完成度注意!

书接上回,继续讲过去的事情  → 上回

我个人认为是治愈向,可以当做年贺(大概)

并不是一天内发生的,十四说话都利索了不少x

————————————————————————

居然搞了9P 肝了两天 没想到【叹

这次可以算是御物太刀主场了(感谢空气嘉宾烛台切)

8P的蝴蝶结来自乱酱

tag 打这么多没问题吧…… 很虚 请不要打我谢谢

 
评论(38)
热度(536)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