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自由的屑。大概没啥长性。
刀乙女。6713激推。铁血BG人。
关注请看置顶。

【COC TRPG| 0 开始啦!KP鹤丸与大家的愉悦跑团】


•克苏鲁相关、桌游、对话流、插科打诨、OOC可能

•PL三名包括:一期、莺丸以及女审神者十四

•玩家和读者都可能遭遇SAN值危机

•娱乐向,内含大量房(村)规,请不要太纠结规则

•游戏中大量角色扮演(现代设定)、私设(暴露作者衣品)

•以上  OK?

那么走起↓


(以下KP指游戏主持人  PL指玩家)

 


鹤丸:恩,这下子队伍就组成了!今天是我来担任KP主持游戏,好好期待吧

十四:我小看你了鹤丸,本来以为你只有成为手游废人(?)的潜质,没想到你还想玩桌游

鹤丸:……总觉得这个不是夸奖

莺丸:不要在意这种细节

鹤丸:不可能不在意吧??

一期:(感觉这样下去会没完没了)各位,我们还是进入正题吧?

十四:啊一期,没想到你也会参加啊

一期:恩……前阵子打赌输了,所以就被拉过来了。不过也不是什么过分的要求,主殿你也说过让我多放松一下吧?

十四:对对对,劳逸结合劳逸结合。

十四:啊,按照这个思路,那我以后打游戏拉上你是不是就不会被批评了?

一期:这是两回事。(速答)

鹤丸:哈哈哈哈哈你该不会觉得这样就能糊弄一期吧?

十四:(友善的目光)

鹤丸:噫!别这样我们不是好伙♂伴吗?

莺丸:我猜KP一般不会和PL成为好伙伴。(茶)

鹤丸:鸟太刀的友谊呢?

莺丸:你是说小乌丸吗?

鹤丸:……

一期:感觉话题又走远了

十四:来来来赶紧开始吧一会还要和弟弟们去摸鱼呢

————————————————————————————————————

鹤丸:咳,那我们开始做人物卡吧,先介绍下故事背景。这是基于现代社会的模组,故事开始于晚秋的某个假日,你们被好友石泽邀请聚餐。所以制作人物卡的时候要想办法认识这位NPC,同学、工作伙伴、邻居等等都可以。

莺丸:可以带上本体吗

鹤丸:不可以。

莺丸:没开刃的

鹤丸:不可以。

莺丸:……(凝视)

鹤丸:不·可·以。如果是玩具吊坠,可以。

十四:提问,可以选择犯人作为职业吗?

鹤丸:……那你就可以在劳教所里和大家一起愉♂快的做游戏了。或者也可以体验下当逃犯的感觉,但是如果队伍里有警察的话我猜你会被就地逮捕。

十四:我可以选择被假释吗?

鹤丸:【在假释考验期限内,假释犯有违反法律、行政法规或者有关假释的监督管理规定的行为,尚未构成新的犯罪的,应当依照定程序撤销假释,收监执行没有执行完毕的刑罚;如果假释犯在假释考验期限内又犯新罪,无论所犯的新罪是故意犯罪还是过失犯罪,是重罪还是轻罪,都要撤销假释,对新罪作出判决,将新罪所判处的刑罚与前罪没有执行完的刑罚,按照刑法的数罪并罚原则,决定应当执行的刑罚。】

鹤丸:这个游戏里发生战斗的可能性很大(善意的提醒)

十四:打扰了打扰了

鹤丸:感觉身为KP我的SAN值要最先受到威胁了,这群PL有刁民倾向

————————————————————————————————————

【20分钟后】

鹤丸:那么就——从一期开始吧!

一期:诶,我吗?为什么?

鹤丸:因为你是一期

一期:……好吧

【人物卡】

一期:我是一名医生,27岁,名叫市古一雨,在某次石泽意外受伤时路过,帮助了他,之后又在工作的医院碰到他几次,因缘巧合和他成为了朋友。我主修药剂学,平时喜欢读书。虽然作为医生我知道吸烟对身体有害,但是偶尔压力很大的时候,我还是会抽烟。

鹤丸:APP(外貌)16!!!真的假的!吓到我了啊!(※人类的极限是18)

十四:这是什么等级的池面!!我觉得你可以点魅惑的(认真)

莺丸:还是个烟民

十四:这算是反差萌吗

一期:骰弱点的时候骰到了香烟所以……总之点了医学方面的技能,希望可以派上用场吧

鹤丸:相信我,会派上用场的,这个模组推荐医学和心理相关的职业

十四:这是模组作者的体贴还是……

鹤丸:(笑而不语)

十四:力量比我还要低1点诶

鹤丸:你们可以一会掰手腕试试,说不定他会输

十四:(跃跃欲试)

一期:……

鹤丸:说实话我还沉浸在APP 16的冲击中

十四:我在想他的患者到底是去看病的还是去看他的(看向鹤丸)

鹤丸:(确认过眼神)

鹤丸:【市古医生我感觉身体不舒服】

十四:【哪里不舒服呢】

鹤丸:【这里】(捂胸口)

十四:【具体描述一下呢】

鹤丸:【一想到您我就觉得心里好……哈哈哈哈哈我演不下去了】

十四:噗憋笑憋得我脑壳疼

一期:……请问我们真的是要跑团吧?

莺丸:是要讲群口相声

十四:好像也差不多

 

鹤丸:那好,接下来,就决定是你了!莺丸!

【人物卡】

莺丸:宇久伊须,29岁,是个警察。石泽意外受伤的那次是被闯红灯的车刮伤,肇事者想要逃走,被我拦下了,因为这个认识了石泽,后来成了茶友。追击犯人的时候比较多,所以比较擅长战斗。有点恐高。

一期:该说是意料之外还是意料之中呢……这个发展

鹤丸:其实你们是一伙的对吧?我怀疑主你就是肇事司机,刚才你不是要当犯人来着

十四:不,我不是我没有,我是清白的!话说恐高警察还行,那要是追犯人到空中玻璃栈道你怎么办?

莺丸:让其他人追

十四:……真是睿智,这都是些什么人物

鹤丸:随身携带物品里还有甩棍

莺丸:你说不能带本体

鹤丸:好吧,好吧

鹤丸:力量15武术60拳击80,你是要争当亚洲拳王吗?

莺丸:世界拳王

鹤丸:流石莺丸(拍手)

十四:你就这么让茶包占了一个物品栏

莺丸:想要喝茶啊

十四:然后危急时刻用投掷丢出去砸对面吗

鹤丸:伤害 0

一期:体质意外的低啊

鹤丸:如果体质也很高那就需要特别关照下了,作为KP我要维护游戏平衡!

莺丸:你的存在本身就是不平衡

鹤丸:无情

 

十四:最后就是我了吧?

【人物卡】

十四:桜井岁,24岁,是个侦探,介于警探和私人侦探之间的那种。会接私活,但是也会帮警察调查。和石泽认识也是因为接了他的委托,觉得这个人是记者里少有的良心,还挺有意思的,所以成了朋友。倒霉石泽意外受伤的时候我不在,真的不在。我喜欢喝酒,一天没酒喝会原地嗝屁。

一期:主殿为了撇开关系真的很努力

十四:我们是朋友,但是如果参与到那个意外里面的话,感觉我们真的很像诈骗团伙,专坑老实人那种

鹤丸:出现了,嗜酒侦探

十四:我能怎么办呢,这是骰子之神的指引

莺丸:敏捷15

鹤丸:体型7

十四:感觉买酒会经常遇到困难,可能给完钱就要百米冲刺

鹤丸:是合法萝莉!

一期:(欲言又止)

鹤丸:(察觉)我就是感慨一下,我这个人很健全的,真的!

一期:鹤丸殿我还什么都没说

莺丸:欲盖弥彰

十四:此地无银三百两

鹤丸:……

十四:其实我感觉我这个数值更像一只猴,特灵活那种

鹤丸:莺丸的角色应该可以提着你的后领把你拎起来吧

十四:为啥要拎我??

一期:急救比我还要高……

十四:毕竟有时候会和警察一起行动的,狗命要紧

一期:啊,主殿的SAN值,只有40真的没问题吗

十四:发 狂 不 可 避

十四:……说实话我感觉有问题

鹤丸:也不一定SAN值低就凉的快嘛

十四:别给我身上插flag可以吗,真挂了我找你算账

鹤丸:这个模组还挺友好的,而且我是个友好的KP

莺丸:(茶)

一期:既然鹤丸殿都这么说了……虽然我也不知道可不可靠

鹤丸:后面半句是多余的

鹤丸:啊,顺带一提,NPC基本都特邀了本丸的其他人来扮演,好好期待吧

一期:不提前说明是谁吗?

鹤丸:要是提前知道就太无趣了

十四:可以可以

鹤丸:那么,愉快的跑团终于要开始了!

 

【Wanna Eat More】

【无尽食欲】

 

TBC

————————————————————————————————————

某天突然想到要做的东西,总之憋了个序章出来(虽然还欠着点图 猛虎落地式抱歉)

其实自己没跑过团……看别人和视频跑过一些,所以多多少少不太熟练啊哈哈

选择了文字+图的形式,如果画条漫的话会累死【确信

标题图用到了P站的素材

如果对克苏鲁感兴趣的话,可以去纯美苹果园或者魔都模组站看看,B站也有不少有趣的跑团视频

强烈推荐小真冬的【卡森德拉的黑色嘉年华】,真的非常有意思hhhhhhh

如果有天我能点够技能点而且有时间了,就把这个做成视频【flag

下一章更新随缘   

我们  下期再见

 
评论(24)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