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自由的屑。大概没啥长性。
刀乙女。6713激推。铁血BG人。
关注请看置顶。

【COC TRPG| 无尽食欲1 生活总是充满了意外和惊喜】


•克苏鲁相关、桌游、对话流、插科打诨、各种梗、OOC可能

•PL三名包括:一期、莺丸以及女审神者十四

玩家和读者都可能遭遇SAN值危机

•娱乐向,内含大量房(村)规,请不要太纠结规则

•游戏中大量角色扮演(包括现代设定、女体化、恶役等)、私设(暴露作者衣品)

•【【※ 游戏进行中大概率出现暴力、流血、发狂、死亡等可能引发不适的行为 ※】】

•以上  OK?   → 序章

那么走起↓


(以下【】为角色对话或特别强调的信息)

鹤丸:那么,游戏正式开始了。这是个普通假日,时值深秋,天气已经转凉。为了欢迎刚刚从国外归来的市古,在石泽启太的建议下,几个朋友决定小聚一番

鹤丸:你们相约在一家常去的餐馆,地方不大但是菜肴可口,而且待客态度很好,在包间里不会被随意打扰

十四:强调包间是顺口一说还是怎么

鹤丸:(笑)

十四:你别笑,我现在看见你笑感觉心里发毛

鹤丸:差不多在约定的时间,你们陆陆续续到达了

十四:【除了石泽都到齐了啊,这家伙在哪,要不要给他打个电话】话说石泽是男的吧?

鹤丸:对的,应该马上就来了吧

鹤丸:要不要猜猜是谁?

一期:可猜范围是不是太大了点……

(唰啦——)

【野生的膝丸出现了】



十四:是大家的好朋友弟弟丸!

膝丸:谁是弟弟丸啊!!膝丸!是膝丸!

莺丸:弟弟丸要喝茶吗?

膝丸:……不喝(感到无力)

一期:弟……咳,膝丸殿,快坐吧,看你好像赶过来气喘吁吁的

鹤丸:请坐请坐

膝丸:(叹)石泽启太对吧,为什么源氏的重宝要做这种事情……

十四:噢噢噢居然还带来了烤红薯!

一期:辛苦了

膝丸:本来是被兄长叫去跑腿,想着反正都出门了

十四:这孩子也太好了(泣)

—————————————————————————————————

膝丸:【抱歉,明明是我邀请大家结果来的最晚】

一期:【完全不会,你来的刚好,一段时间没见了还想着什么时候能和你聊聊天】

鹤丸:互相打过招呼之后你们都入座了,几个人说说笑笑相谈甚欢。(暗骰)在这中间,石泽小声的对身边的市古搭话

膝丸:【过一会能不能讨论一下我最近在跟踪报道的工作?有关取材对象有些事情想问你】

一期:【可以啊,现在说也没问题的】

膝丸:【不,还是等等吧,那个不是什么适合吃饭时候说的话题】

一期:【那好吧】鹤丸殿,我想对石泽使用心理学

鹤丸:可以

一期:【心理学】??/??

鹤丸:石泽的表情看上去很自然,他似乎只是单纯的觉得不应该现在说这件事情而已

一期:果然看不出来什么啊

鹤丸:这件事好像只是被石泽随意提起,很快他就和刚才一样和大家继续吃饭聊天了。然而没过多久,你们注意到石泽今天有点不对劲

鹤丸:【他的食欲好像过分旺盛了,虽然是个健康的成年男性,他的饭量以前是绝对没有这么夸张的,一开始只是把附近盘子里的饭菜不断添到自己的碗里,之后就是把刚送上桌的食物一扫而空】

十四:我去感觉要糟,我要伸手阻止他。【喂石泽你一年没吃饭了吗?!快住嘴,再吃下去感觉很不妙啊!】

鹤丸:石泽抬头看了你一眼,有那么一瞬间你以为他会直接对着你的手咬下去,但是他大力地拂开你的手又埋头吃了起来,不断把东西塞到自己嘴里




十四:噫——夭寿啦NPC先发狂啦!!

膝丸:【不要……妨碍我】

莺丸:我要到他背后锁住他的手臂

鹤丸:你们过一个聆听   

[ 随机1-100,所骰出数字小于技能值成功,反之失败 ]

一期:27/65 成功

莺丸:28/25 失败

十四:2/65 大成功

鹤丸:那么,在宇久要站起来的时候,市古和桜井听见了桌子下好像有什么硬质的东西“嘎吱嘎吱”地碎掉的声音

一期:诶?(不妙的预感)

莺丸:……观察桌子下面

鹤丸:自动成功

鹤丸:【宇久掀起了桌布,你们看见的是只剩下半截的石泽的腿——小腿以下的部分已经消失了,准确的说,看上去好像是被吸进了他自己的身体里。他的腿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被吞噬着,可是一滴血都没有流出来】

鹤丸:作为刚才大成功的结果,桜井隐约听见石泽的身体里传出诡异的细微声音【……gah……Kthu……hu】

十四:卧槽啥玩意儿,大悲咒吗

莺丸:我要对石泽使用拳击,打他脸

膝丸:???

莺丸:65/80 成功  伤害2

膝丸:幸运??/??失败

鹤丸:那么,宇久朝着石泽的脸挥了一拳,正正砸在了对方的脸上,石泽嘴角冒血,然而他不为所动,仍然拼命往嘴里塞着食物。在你们感到无从下手的短短几秒钟内,石泽的身体被迅速的吞噬着,下半身消失了就用双手扒着桌子,直到只剩下一张不断咀嚼的嘴

膝丸:【还……不够】

鹤丸:那嘴小声的嘟囔了一句,然后,(暗骰)扑向了坐在对面的桜井,在马上要碰到你的地方化成一缕烟消失了



鹤丸:目睹了好友诡异死状的你们损失成功1/失败1D6 [最小1最大6] 的SAN值

一期:成功  -1

莺丸:成功  -1

十四:失败  -3 药丸药丸药丸

一期:请让我抽根烟冷静一下

十四:我喝口酒冷静一下

莺丸:这里可以泡茶吗?

鹤丸:???

鹤丸:不可以。那么……抽完烟、喝完酒之后,为了弄清真相,探索者们,请开始调查吧!

——————————————————————————————————

十四:石——泽——

十四:想不到弟弟丸这么快就退场了,还怪惨烈的,走好走好

一期:R.I.P.

膝丸:我觉得还是快点退场比较好,你们太危险了

莺丸:有吗?

膝丸:说的就是你啊!

莺丸:我只是想用友情破颜拳救你,看来是我们的友谊不够深厚

膝丸:所以是我的错吗??

一期:膝丸殿你说不过他的……来吃些点心休息一下吧

膝丸:谢谢……怎么说呢,感觉呆在这个团里,辛苦你了

十四:唯二常识人之间的对话

——————————————————————————————————

一期:我要先告诉他们石泽在饭桌上对我说的事情

鹤丸:好,那你将之前得到的信息共享给了他们二人

十四:【最近的取材对象……不适合在饭桌上说,感觉有点微妙啊】

莺丸:石泽身边有留下什么遗物吗

鹤丸:并没有,他随身的东西都一起消失了

一期:那我们知道石泽家的地址吗?

鹤丸:知道,你们以前也在他家小聚过。

一期:【我们去石泽家吧……那应该有他的资料】

莺丸:【恩,但是记得明早去一下医院】

一期:【我赞同,带桜井去检查一下】

十四:啊,刚才的……【好吧,总之先去调查,我们打车去】

鹤丸:你们很快到达了石泽的居所,这是个普通的公寓,石泽就住在一层。但是因为他的钥匙已经不在了,你们需要自己想办法进去。

十四:我要用随身携带的开锁工具开门

一期:直接就决定非法入侵了吗……

十四:人民警察你怎么看

莺丸:时间宝贵

十四:OxxK

鹤丸:因为工具加成,你的成功率额外+10

十四:40/80  成功

【※好孩子请不要模仿】

鹤丸:公寓的门锁对于开锁技术出神入化的桜井来说小菜一碟,你们成功的打开了门,走进了石泽的房间。这个房间不大,东西很多但是看得出来被好好的整理过,收拾的很干净

一期:房间里大致都有些什么?

鹤丸:这个就不用你们过观察了。你们环顾四周,屋子里有一张看上去是工作用的桌子,旁边放着一个垃圾桶,一个摆满了资料的大书架,还有张普通的单人床。

十四:【我去看看书桌那边】

一期:【那我来看书架吧】

莺丸:【我要去厨房】这里有厨房吧

十四: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一般来讲你不应该去看垃圾桶或者床吗

莺丸:那些等会再看

十四:你开心就好


鹤丸:桜井看见桌子上摆着一台笔记本电脑,旁边放着与工作有关的文件、照片、被剪下的报纸和杂志等等,它们堆放在一起看上去像座小山。放在最上面的是一本美食相关的杂志。


十四:先看一下杂志

鹤丸:你拿起杂志翻看起来,这本杂志介绍了很多当下受欢迎的餐厅,你发现其中一个餐厅被做了仔细的标注,那是石泽本来打算和妹妹一起去的餐厅。

十四:——啊。我知道石泽妹妹的名字吗?

鹤丸:你们听石泽提起过很多次他的妹妹,她叫石泽裕美,目前正在读大学,虽然没有见过她本人,但是从石泽的话语中你们知道他很疼爱她。

十四:……KP你是魔鬼吧。我们有她的联系方式吗?

鹤丸:我明明这么友好的。

鹤丸:没有

十四:友好的没有。莺丸是警察来着?那等一下我拜托他调查吧

十四:桌上和电脑的资料如果全都浏览的话需要多久?

鹤丸:两个小时,在图书馆技能成功的情况下

十四:……好像只有一期点了图书馆,总之试下吧

十四:90/25 失败

十四:沃日,好险,要是大失败了会怎么样

鹤丸:你猜啊

十四:我不猜。等一下我去找一期


鹤丸:那市古这边,你站在这个摆了不少资料的书架面前,除了书本之外,这里还有各种各样的剪报集和工作笔记



一期:全部搜查要很久吧,如果我重点调查看上去经常使用或者像是最近收集的东西呢?

鹤丸:那你投个图书馆

一期:72/60 失败

鹤丸:需要两小时

一期:……

十四:我来!

十四:35/25 失败

十四:……要不我们先去找莺丸

 一期:恩……去找他吧


鹤丸:宇久走进了厨房,空间不大,放着个小餐桌还有个冰箱

莺丸:我要打开冰箱

十四:你饿了吗

莺丸:没有。KP,冰箱里大概是什么样子

鹤丸:冰箱里放着一些常见的食材,牛奶,和保鲜膜包着的食物,看上去没什么异常



莺丸:【石泽在今天之前可能都没有异常,冰箱里好好的】

一期:【那突然变成这样就很奇怪了】

莺丸:我们去书架那边

莺丸:图书馆 4/25 大成功

一期:……这就是主殿说的人与人之间的差距吗

十四:太残酷了

鹤丸:莺丸你引起KP的注意了。接下来你可以用半个小时的时间对书架里重点的资料进行搜寻

莺丸:那我就留在这了

十四:一期,到书桌那再投个图书馆吧,恩……我就不奶你了

一期:我心里有点没底

一期:50/60 成功

十四:反向自奶,可以的,效果拔群

鹤丸:你可以用两个小时从他的电脑和旁边的资料里找到有用的信息

一期:我点了电脑使用,如果成功的话可以缩短查阅电脑的时间吗?

鹤丸:你骰个看看

一期:79/40 失败

一期:好吧,我慢慢看……

鹤丸:你打开石泽的电脑,在桌面上你看到了他保存的一些博客的记录。这些记录很多,如果快速阅读需要1小时,并且通过母语检定

一期:母语 46/75 成功

一期:太好了……我还以为得在这过夜了

鹤丸:在阅读的过程中,你发现所有的博客都是接受了同一位心理咨询师的指导的咨询者们记录的。这些记录全部都是对这位心理咨询师的溢美之词,接受指导仅仅几个小时的时间,饱受【摄食障碍】折磨的咨询者们就从中得到了解脱

一期:【摄食障碍】,有这个病症具体的信息吗

鹤丸:目前没有

一期:好吧,只用了几个小时?我要使用医学技能  

一期:64/70 成功

鹤丸:那么,即使并不是心理医生的你也察觉到,摄食障碍并不是这么简单就能治好的病症。继续获得信息需要观察

一期:15/25 成功

十四:这个团是不是除了我都是欧洲人

鹤丸:在这些博客中,你发现“Nggah Kthn yhhu”这句话的出现率很高,似乎是咨询时常用的祈祷语,在咨询者之间,这句话也被用来打招呼或者感叹之类的,就像hello或者wow一样

一期:……怎么好像咒语,我继续阅读还能获得什么信息吗?

鹤丸:你过个心理学吧

一期:54/40 失败

鹤丸:那么你没能在咨询者的博客中发现更多的问题

一期:那我接着翻看其他资料吧



——————————————————————————————————

十四:看来我,只能去翻垃圾桶了

鹤丸:你过个观察

十四:7/65 成功  

十四:我要把垃圾桶里的东西都倒出来

鹤丸:垃圾桶里都是些作废的文件,这些废纸大多是被直接丢进去的,但是在这之中有一个被揉皱的纸团引起了你的注意。

十四:为什么只有这个被揉皱了……我不太想打开这个纸团,莺丸你要不要先看看

莺丸:我忙着看资料,我听不见

十四:靠————我了

十四:那我把纸团展开


鹤丸:展开纸团,你看见里面画着一个蛤蟆脸,蝙蝠耳朵,身体圆的像熊一样的不可思议生物的速写,你过个灵感

十四:8/70 成功

十四:为什么到了这种时候就成功了??(这速写什么鬼)

鹤丸:那么乍一看这张速写有点诙谐的意思,然而盯着它看了几秒钟,你却越看越觉得不舒服,【某种不可名状的恐惧向你蔓延,仿佛有无端的恶意不知从何处刺向了你】

鹤丸:San check 成功-0 失败-1D3

十四:为什么,为什么又是我? 

十四:26/37 成功

十四:总算是欧了一次

鹤丸:那么接下来你要做什么?

十四:把这张纸收起来,我要找个机会给他们俩看

鹤丸:你才是恶魔吧

十四:我们是同甘共苦的好朋友

十四:我还可以搜查些别的地方吗?

鹤丸:可以,他们俩还在翻阅资料

十四:那我想联系石泽的妹妹,现在又不好找宇久……这个房间里有石泽的通讯录吗?

鹤丸:你过个观察

十四:5/65 大成功  可以可以

鹤丸:那么,你在石泽的床边看到了一本通讯录,在里面找到了石泽裕美的联系方式

十四:打给石泽裕美的号码

鹤丸:你拨通了石泽妹妹的电话,没过几秒电话那头就传来了她有些疑惑的声音。

 

【请问你是?】



 

TBC

————————————————————————————————————

我tm肝爆!缘分到了所以更新x

 感谢在线随机数生成器

下一章大佬就正式出场了

预知后事如何

请听下回分解


 
评论(15)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